大S貓耳造型融化粉絲 汪小菲看了反應卻超淡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2011年嫁給大陸富商汪小菲,2014年生下寶貝女兒汪希玥(小玥兒),現在幾乎都將重心放在家庭上,常在微博分享幸福媽媽經。老公汪小菲也是有女萬事足,PO文多半圍繞著老婆和小孩,最近轉發了一張愛妻戴貓耳的美照,反應卻讓粉絲忍不住笑了。

▼大S戴上貓耳,甜美模樣讓粉絲融化。(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30日轉發「ASOS國際神秘組織」微博,分享了一張大S戴著貓耳、對鏡頭露出甜笑的照片,儘管老婆美麗的模樣讓粉絲高呼融化,但他的反應卻簡短而淡定:「新髮型?」對此,網友忍不住笑回:「超調皮,老婆換髮型了你不知道?」也虧他明明就是想炫耀另一半很美,夫妻倆幸福的模樣簡直閃瞎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汪小菲有了女兒小玥兒後幸福美滿。(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