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包」正夯!小資女時尚首選 背包包也能香香的

▲LITANG NANO任性香水系托特包(雅緻紅),可放A4文件與雜誌,售價NT$4,38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相信很多人對現今「物價上漲、薪水不漲」的窘境很有感,特別是對喜愛時尚的小資女與都會粉領族而言,想要找到CP值高的名牌精品則是越來越困難、計畫入手新包卻又苦苦等不到時機。觀察這股消費現象,無怪乎近來「平價時尚」正夯,許多實用度高又有設計感的品牌逐漸崛起,並積極以各種創意設計來搶攻小資女商機。

在此波平價時尚風潮中,有一個時尚關鍵字最讓人驚豔且又具話題性,那就是:「香水包」!香水包不僅包身上能散發淡淡香味,也可以依個人喜好來選擇玫瑰、茉莉、檸檬等不同味道的香水,手指觸摸包包後還能聞到獨特的香氛氣息,創意十足。

這款由LITANG NANO所推出的任性香水系手工包款,是品牌在製作包包的過程中加入無毒香水原料製成,用手指輕輕摩擦,就可聞到飄散而出的香氛味,且香味約莫可以持續一年左右的時間,非常特別。

除了聚焦簡約設計、擁有香味特色之外,就連包身使用的皮革都有不小的來頭。採用全球獨家專利高科技奈米皮革製成,奈米皮革以往多用於名車、遊艇、豪宅等座椅或皮面壁貼,作為包包材質則可提供耐磨、抗菌、減少耗損等特性,好保養且大大提昇耐用度,貼心符合25~45歲時尚都會女性日常使用需求。

在抗菌功能上,對許多新手媽媽或是孕婦們也都有相當的吸引力,能夠在照顧小Baby的時候,有更多的防護力,而包包也非常適合當成媽媽包,讓媽媽不用再拿著大包小包,或是帶著樣式單調、設計感不足的包款外出,而在母親節即將到來的時刻,也是非常適合新手媽媽的禮物。

LITANG NANO目前主打托特包和長夾等2種款式,顏色有雅緻紅、俏麗橘、經典黑、壓碼黑、草莓粉和樹脂綠等色系。香味部分,則先推出茉莉、玫瑰、薰衣草、檸檬4款香味,陸續還會增加咖啡香、其他花果香等數十種選擇,如果香味漸漸減少,品牌還提供一次免費增香的服務,讓包包能回復香味。任性香水系托特包售價NT$4,380元、長夾售價NT$3,280元,現於「FLYBUY飛購網」限量銷售中。
看更多>>https://www.flybuy.com.tw/category.php?id=842

▲LITANG NANO任性香水系長夾(雅緻紅),售價NT$3,28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包包的搭配性上,隨性或是上班風也都很適合。(圖/ETtoday攝)

 

▲(左)壓碼黑、(右)俏麗橘長夾,NT$3,28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