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用處決暗喻小牛 火箭推特挨噓沒品

點評:別玩火自焚啊

▲兩個小圖案意外引起火箭、小牛兩隊球迷口水戰。(圖/截自網路)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29日103比94擊敗達拉斯小牛晉級次輪,但火箭推特(Twitter)上的兩個小圖意外在網路上掀起兩隊口水戰。火箭稍早用一把手槍指著一匹馬的圖,搭配「噓,眼睛閉一下就過了」隱喻小牛,球迷痛批沒品,火箭隨後火速刪除該推特,並向小牛隊致歉。

火箭5戰晉級第2輪,但比賽還在進行中時,火箭推特用帶有處決意象的圖,搭配「噓,眼睛閉一下就過了」推文,隱喻小牛必死無疑,引發兩隊球迷網路大戰。不過小牛隊推特相當有風度,回應道,「這並不高尚,但我們仍祝你們第2輪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繳28分、8助攻,球迷大喊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知理虧的火箭隊隨即刪除該則推文,並表達歉意,「稍早的推文的確有失格調,但無損我們對小牛和小牛球迷的尊重。在此致上最大歉意。」

不過不少火箭球迷認為大可不必道歉,網路上的玩笑話何必當真,有人則說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天天放話,火箭偶爾反擊一下無傷大雅。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