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09年後火箭再挺進次輪 哈登:我們有更遠大目標

點評:有贏家就有輸家,明年再來

▲瓊斯全場15分有10分在決勝節拿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季後賽首輪系列戰4比1退小牛晉級,睽違5年再闖第2輪,陣中MVP大熱門哈登(James Harden)沒有高興地太早,「這只是起頭,我們有比這更遠大的目標。」

球隊自2009年後再挺進次輪,例行賽缺陣近一半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認為得來不易,此役他繳「雙十」18分、19籃板,外帶4火鍋,「我們本季熬過許多變化,晉級的確意義重大,但任務還沒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小牛決勝節一度有機會反撲,但遭瓊斯連得6分滅火,加上三分外線手感低迷全場26投僅中5,命中率不到2成,籃板也並未掌握優勢種下敗因。艾利斯(Monta Ellis)此役得25分、7助攻,獲22分、14籃板的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認為,球隊總是差那麼臨門一腳。

錢德勒( Tyson Chandler)則說,「我們先前讓自己陷入被聽牌絕境,等於挖洞給自己跳。」

哈登(James Harden)此役繳28分、8助攻,瓊斯(Terrence Jones)決勝節挹注10分,助球隊103比94晉級。5戰淘汰小牛的火箭,尚有充裕時間備戰下一輪,次輪將面對衛冕軍馬刺與快艇勝方,馬刺稍早111比107撂下關鍵聽牌戰取得3比2優勢。

▲哈登繳28分、8助攻,球迷大喊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