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還我可愛「蓬蓬樣」 汪星人「濕身怒樣」大集合

▲狗狗乾溼長相差異大。(圖/翻攝自哈德森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吹好的髮型立刻被用濕,經歷過這種「窘境」的人看到賽琳娜‧哈德森(Serenah Hodson)的新作品應該能「感同身受」;這名攝影師最近在臉書上發表許多汪星人的「濕身照」,並放上狗狗平常的樣子做比對,乾溼前後差異巨大,簡直「判若兩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被弄濕後表情哀怨。(圖/翻攝自哈德森粉絲專頁)

根據《哈芬頓郵報》報導,哈德森住在澳洲,有次在幫家中狗狗洗澡時發現,寵物下水後,模樣跟平常完全不同,決定著手拍攝「Dry Dog Wet Dog」系列照片;她在受訪時說明,狗被弄濕後脾氣會變得暴躁,這點跟人很像,「這樣的共同點讓人類與動物的連結更緊密,我非常享受拍攝過程。」

哈德森的作品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實在太有趣了哈哈哈~」、「乾的時候看起來很貴,濕身後就...哈哈哈」、「有些狗被弄濕後真的很不爽欸XDD」、「濕掉後氣勢都沒了XD」、「牠們的表情超有戲欸!」

哈德森的攝影作品引發廣大迴響。(圖/翻攝自哈德森粉絲專頁)

關鍵字: 汪星人Dry Dog Wet Dog有趣攝影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