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拐? 「白凜」到案稱:只是幫忙收容然後去爬山

▲化名「白凜」的張姓少年27日到案說明。(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是孔子第77代嫡傳子孫的14歲孔姓少女,失蹤10天後日前終於回家,並聲稱是被「白凜」帶去奇萊山。而化名「白凜」的17歲張姓少年也在27日到案說明,他供稱,只是幫助收容離家少女並帶她們去爬山而已。由於孔女家屬已經提告,警方訊後依略誘罪將他函送少年法庭。

臉書「鏡音王國」幹部、化名「白凜」的張姓少年,由於體型纖細加上衣著打扮都很像女生,一度讓警方誤以為是「女性」。而14歲的孔小妹事後聲稱,自己是和姊姊有衝突才會離家出走,並和「白凜」在奇萊山、烏來生活了10天,不過,她並不知道對方其實是男扮女裝。

▲張姓少年男扮女裝,一度讓警方誤以為是「她」而不是「他」。(圖/本報資料照)

警方27日前往張男位在烏來的租屋處找人,對方一度拒絕配合,直到張父透過電話安撫才終於願意到案說明。張男供稱,自己只是幫忙收容離家的少女們,並帶她們去爬山而已。由於孔女家屬已經提告,警方訊後依略誘罪將他函送少年法庭。

這起事件也讓不少網友覺得很神奇,直呼張男體力超好根本是「奇萊山小飛俠」;還有網友說他是「專業人才」應該要加入搜救團隊;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這是「真人版魔神仔」、要不然把鏡音王國改成「鏡音百岳王國」吧。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