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就是不准你走!看到主人出門 橘喵立刻撲向貓奴狂撒嬌

▲國外有一隻超黏人的橘貓Garfield,每次遇到主人要出門,會立刻撲上主人大腿撒嬌,模樣相當可愛。(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一隻可愛的橘貓,遇到主人要出門時,牠總是會在主人身邊不斷磨蹭,張張著大大的雙眼,甚至還會用前腳抱住主人的腳,彷彿就像是在哀求「不要出門嘛」,可愛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為之融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rfield不斷在主人身邊走來走去,還不斷回眸張大眼睛喵喵叫。(圖/取自影片)

Youtube用戶Alex Amaral於2月10日時上傳了一段影片,片中的橘貓名叫Garfield,是Alex的愛貓。Alex拍下有一天他要出門時的反應,只見他一挪動腳步,Garfield就在腳邊不停跑來跑去,眼看主人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樣子,Garfield索性整隻貓都撲上去,離情依依的模樣非常可愛。

這則影片上傳後已經有超過10萬網友點閱,有網友表示Garfield實在是太可愛了、「簡直是體貼的小甜心」。還有網友說,「如果你(指Alex Amaral)一回家,我相信一定會開心的喵喵叫並不斷找尋主人的身影」。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國外橘貓可愛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