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時尚與實用! FUJI 推樂沙發按摩椅

【廣編特輯】

圖.文/富士按摩椅提供

現在的小家庭,通常房子空間都不大,加上現在房價貴的嚇人,小坪數的住宅,還是大多數人的 選擇,居住空間本身就不寬敞,「FUJI 樂沙發按摩椅」,不論放在任何角落都不佔位置,完全收納 更可節省 28%的空間。


時尚別緻的「樂沙發」是一款多功能的按摩椅,兼具居家與時尚造型風格,特殊的材質及配色, 非常適合居家空間擺設,無論是休息,閱讀或舒壓按摩都非常的舒適。不按摩時也可當一般的沙 發或躺椅使用也很舒服呢!

「樂沙發」擁有 13 組按摩氣囊,對於緊繃的肌群,透過氣囊運動可以達到紓緩及放鬆。對於現代 人手機使用過度造成的頭、頸僵硬的毛病,獨特的抓捏技法可以迅速舒緩不適感及放鬆頭頸交接 處的僵硬緊繃。搖動的舒眠按摩程式,讓您彷彿置身搖籃中輕輕擺動,把緊繃的全身從頭到腳徹 底的解放。

.活動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