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電抽大獎 台電:總獎金2250萬!

▲台電舉辦「節電有你.台電有禮」記者會。(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為鼓勵民眾節約用電,台電連續3年舉辦「節電有你.台電有禮」抽獎活動。台電22日表示,2015年「節電有你.台電有禮」抽獎活動總獎金加碼至2,250萬元,用戶只要較2014年同期省電2%以上,就有機會抽中2,000元節能家電提貨券;「省電王」等級用戶,還可能獲得50萬元獎金!

台電22日舉辦2015年「節電有你.台電有禮」記者會,宣布抽獎活動正式起跑。台電指出,2015年的總獎金達2,250萬元,較2014年的1,350萬元高出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指出,除了連續3年節電有成的「省電王」用戶,有機會獲得50萬元獎金外,用戶也可報名參加「省電行動家」,只要2015年較2014年同期省電2%以上,就有機會抽中2,000元節能家電提貨券。

台電說明,2013年符合條件,且主動上網登錄參加節電抽獎的用戶,有近7萬5,000戶,2014年增加到8萬8,000戶;上網參加有獎徵答活動的民眾,也從近5萬人,成長到9萬7,000人。

台電解釋,抽獎活動登錄時間,自7月1日起至9月28日止,連續2年節電,或2015年節電10%以上的用戶,有機會抽中20萬元獎金;連續2年節電或2015年節電10%以上的小商家,有機會抽中25萬元獎金。

除抽獎外,台電也推出有獎徵答活動,活動時間自8月1日起至9月28日止,符合條件的民眾可參與答題闖關或撰寫節電心得,有機會抽中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LED電視等獎品。

關鍵字: 台電抽獎省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經部稱5月恐限電 台電董座黃重球:時候未到

經部稱5月恐限電 台電董座黃重球:時候未到

經濟部能源局日前宣稱,5月下旬全台恐面臨缺電危機,不過台電董事長黃重球22日說,2015年的備用容量率低於2014年,加上5月氣溫開始升高,用電增加,供電確實較為吃緊,但「還不到要限電的時候」。

2015-04-22 12:30

不只限水,還要限電? 經部:5月就有缺電危機!

不只限水,還要限電? 經部:5月就有缺電危機!

不只缺水,台灣還有缺電危機!經濟部能源局15日透露,由於水情吃緊,導致水力、火力發電效能受到影響,加上5月有多個電廠機組排定歲休,且夏季即將到來,用電量將大增,預估5月備轉容量率恐跌至3.3%,創近10年新低,缺電危機提早發生!

2015-04-15 16:43

強震搖爆變電箱奪命 台電:罕見特例別恐慌

強震搖爆變電箱奪命 台電:罕見特例別恐慌

花蓮外海20日上午9點42分發生芮氏規模6.3有感地震,新北市新莊區忠孝街一處變電箱,竟因地震搖晃,導致內部故障而爆炸,造成1死1傷的不幸意外。對此,台電表示,這是「極為罕見的特例」,不是普遍性問題,請民眾不要恐慌。

2015-04-20 18:56

快訊/協尋張慶忠、補正公投法 陳為廷衝立院遭警抬離

快訊/協尋張慶忠、補正公投法 陳為廷衝立院遭警抬離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22日審查《公投法》,公民團體「島國前進」不滿國民黨企圖杯葛修法,上午先在濟南路側門召開記者會,呼籲補正《公投法》,隨後繞行立法院。約上午10點時,清大研究生陳為廷率領逾10餘名學生衝撞中興大樓,但隨即遭到警察抬離。

2015-04-22 10:56

趙藤雄訴委屈 柯文哲:政治不難,只是找回良心而已

趙藤雄訴委屈 柯文哲:政治不難,只是找回良心而已

大巨蛋安全問題爭議未解,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昨親上火線,哽咽強調「政治太可怕」,向媒體大吐苦水,面對趙藤雄隔空嗆聲,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上午僅回應,「政治不難,只是找回良心而已」。

2015-04-22 10:29

搞不定它斃了它! 警方新聞稿:男子開8槍殺死電腦

搞不定它斃了它! 警方新聞稿:男子開8槍殺死電腦

科羅拉多泉警察局(Colorado Springs Police)發布一則新聞稿,標題是「男子殺死他的電腦」(man kills his computer),指出周一(20日)晚間,37歲的盧卡斯欣奇(Lucas Hinch)受夠了幾個月以來與電腦的纏鬥,於是把它拖到市區住處的後巷,對它開了8槍。

2015-04-22 10:09

英國藍6茶驗出「芬普尼」將無限停業 涉詐欺檢分案查

英國藍6茶驗出「芬普尼」將無限停業 涉詐欺檢分案查

知名連鎖飲料店「英國藍」,21日又被通報驗出茶葉含有農藥,台南市衛生局接獲通報前往查扣並採樣化驗。目前得知出問題的6種茶款,包括錫蘭紅茶、伯爵紅茶、大吉嶺紅茶、烏龍茶、阿薩姆紅茶和翡翠綠茶,都含有農藥「芬普尼」。英國藍現在已被勒令停業,台南地檢將調查負責人是否涉及詐欺。

2015-04-22 00:33

婚禮前一天與別人開房被抓包 人妻求原諒:那是婚前生活

婚禮前一天與別人開房被抓包 人妻求原諒:那是婚前生活

安徽阜陽一對夫妻在婚後第3天就鬧翻了,因為丈夫手機收到一張照片,顯示妻子在婚禮前一天與別人開房,他氣得決定離婚,而妻子哭著解釋那是結婚前的生活,並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

2015-04-22 11:02

「小舒淇」林佳陵夜店任男摸臀埋乳 噴慾火被帶上摩鐵

「小舒淇」林佳陵夜店任男摸臀埋乳 噴慾火被帶上摩鐵

凱渥性感辣模林佳陵在王晶執導的電影《絕色武器》上演遭黑人舔乳的鏡頭,被冠上「小舒淇」封號受到外界矚目,她近日被拍到與毛帽男現身在信義區夜店,眼神迷濛且不斷磨蹭,對方甚至當街把頭埋進她的胸前,隨後更直奔Motel開房間,整段過程被形容像是「春宮秀」。

2015-04-22 10:26

小S騎車下坡摔飛當場急叫救護車 網PO滿臉濺血照!

小S騎車下坡摔飛當場急叫救護車 網PO滿臉濺血照!

藝人小S(徐熙娣)和家人感情要好,空閒時間常和家人一起外出踏青。不過,她22日卻在臉書公布,未來恐怕要向《康熙來了》告假,因為她騎腳踏車出了意外摔傷,嚴重到當場叫救護車,讓粉絲擔心不已。

2015-04-22 10:15

海運市場供過於求 陽明鄭貞茂看Q2「景氣復甦才能樂觀」

海運市場供過於求 陽明鄭貞茂看Q2「景氣復甦才能樂觀」

全球海運市場仍供過於求,雖然貨櫃運價連續4周上漲,但陽明海運(2609)董事長鄭貞茂今(29)日受訪時指出,船公司仍盡量維持準點率,針對Q2狀況,他也坦言現在還很難說,市場波動劇烈,且大環境景氣都在變化,地緣政治風險仍存,「若景氣再復甦,當然會比較樂觀。」

2024-04-29 16:35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