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冰箱裡還有超多凍狗屍」 巴西狗肉餡餅噁翻了

▲冷凍櫃有多隻冰狗屍。(圖/翻攝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日前爆發中國餐廳殺害流浪狗,並將狗肉製成餡餅(pastels)的恐怖事件。有民眾向警方檢舉表示,在餐廳製作的餡餅味道很奇怪,於是警方突襲餐廳,赫然發現冷凍庫中竟還有多隻「冰狗屍」,店長還將員工與狗屍關在小房間內,最後該店長被警方逮捕。

巴西特色小吃(pastels)是一種油炸餡餅,餡料通常會放入碎牛肉、蔬菜與起司,這種傳統美食也相當受到當地人喜愛。據《鏡報》報導,餐廳主人是在當地擁有數十間分店的32歲的中國籍男子盧隆克(Van Ruilonc),他坦承,本來應該包入牛肉的巴西餡餅,全是由狗肉混充而成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販賣狗肉餡餅的中國餐廳。(圖/翻攝自dailymail)

警方表示,當地居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已經長期吃下這些「狗肉餡餅」。除此之外,警方也查出盧隆克涉嫌虐待店內員工,不但在餐廳設置如牢籠般的小隔間,還將員工關在裡面並掛鎖監禁,企圖控制他們的行為,甚至還有員工被迫工作18小時無薪可領。

據檢察官庫托(Guadalupe Louro Couto)表示,搜查整間店內後還發現冰箱裡有多隻冰凍狗屍,餐廳環境也是他看過有史以來最糟的狀況,員工被迫與狗屍關在同個房間,整間房間充斥著屍臭味,「我無法忍受,一走進房間就感覺不適,立刻就要求馬上離開。」盧隆克已被警方逮捕。

▼巴西特色小吃深受當地人喜愛。(圖/翻拍網路)

關鍵字: 巴西狗肉里約熱內盧中國餐廳特色小吃餡餅past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