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G《最終兵器》是近戰也是遠程 凌空連擊超爽快!

圖、文/APP星球 

對於小編這種手腳笨拙卻又喜歡玩動作遊戲的玩家而言,如果能有操作簡單卻又不失戰鬥打擊感和流暢度的遊戲那就好了!而最近朋友就推薦了《最終兵器》這款ARPG給小編,說是三個願望可以一次滿足的遊戲,因此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認識這款《最終兵器》

 

《最終兵器》是一款以凌空戰鬥、冷熱兵器雙重切換為主要核心的ARPG,每位角色身上均可配置「冷」、「熱」兩種極端系列的武器,在面對不同屬性的強敵時,可透過武器屬性的切換來剋制對手屬性,達到瞬殺的境界。搭配單指操控的簡易玩法,訴求為打造出一款任何人都可輕鬆體驗的動作遊戲。

 

《最終兵器》有 4 個職業分別是爆刃、炎舞、月鐮和雷獅。每個職業的玩法都其自我特色,最特殊的一點是每個職業是近戰也是遠程,戰鬥時配合操作指令和技能可以造成各種連擊,給予敵人大量的傷害!

 


▲遊戲中的四大職業!(圖/APP星球)

 

本作在戰鬥操作方面相當簡單,遊戲中捨棄了多數ARPG以虛擬按鍵、搖桿為主的操作方式,玩家只要用手指往怪物的方向點擊就可以自動發動攻擊!


▲只要往怪物所在的地方點擊,就會自動進行攻擊!(圖/APP星球)


▲攻擊畫面~隨便一打就取得50連擊了!(圖/APP星球)


▲普通攻擊也富有華麗特效!(圖/APP星球)

 

戰鬥操作雖然簡單,想要挑戰較高難度的玩家也不用擔心,因為遊戲本身有設計了進階操作,像是點兩下可以施放突進,閃避怪物的攻擊,或是利用手指滑動螢幕完成突進上挑和挑飛指令,就可以使出華麗的浮空打擊!


▲BOSS的強力技能,利用突進跑到死角進行無損輸出!(圖/APP星球)


▲突進上挑+挑飛=浮空攻擊!(圖/APP星球)


▲看我輕功水上飄!(圖/APP星球)


▲浮空大車輪攻擊~~~(圖/APP星球)

 

而每個職業都有三個技能可以施放,第一個技能會發動強力的攻擊,且產生霸體BUFF,第二個技能會將武器切換成遠距離攻擊模式,第三個技能則是遊戲中輸出最高的爆發技能,但是需要等待怒氣值集滿才可釋放!


▲施放技能的瞬間~(圖/APP星球)


▲遠距離持槍攻擊!(圖/APP星球)


▲射出的子彈也太大顆了吧!!(圖/APP星球)


​▲第三個技能可是清怪神招阿!(圖/APP星球)

 

遊戲本身採取關卡推進制度,每個關卡還會分成三個難度,而不同關卡也會有不同的戰鬥模式,一個就是普通的地面戰,另外一個是BOSS戰,而遊戲中最特別的就是空戰,某些關卡會在空中跟敵人作戰,玩法就跟射擊遊戲一樣,只要讓敵人進入射程內就會自動攻擊。利用手指點擊進行移動,點到哪就能移動到哪,要記得閃躲敵人的子彈。


▲副本介面!(圖/APP星球)


▲地面戰!(圖/APP星球)


▲BOSS戰!(圖/APP星球)


▲獨特的空戰!(圖/APP星球)


▲玩法與街機的《雷電》很相似~(圖/APP星球)

 

《最終兵器》是一款適合新手入門的ARPG,簡單的操作,可以讓剛接觸此類遊戲的玩家,有時間反應接下來的動作,經由慢慢的練習來提升自己的操作,而對於想要深度遊玩的玩家來說,多元化的連擊和浮空指令,可以讓玩家盡情享受不間斷的打擊感,相當的不錯,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關鍵字:手遊專題最終兵器ARPG連擊動作格鬥浮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