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財神旁尿尿被店家踢踹扔下樓 母貓流產癱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一隻懷孕的貓咪在古玩市場店舖內的財神像旁尿尿,老闆發現後,竟然用繩子將牠吊起來當毽子踢,接著從2樓扔下。路過的好心民眾帶貓咪去醫院治療,醫生緊急進行剖腹手術,但3隻小貓內出血死亡,貓媽媽則下半身癱瘓。

根據《華商報》報導,事發於14日晚上8點多,租住在大唐西市附近的袁女士透過窗戶看到2樓一家古玩店,發現有一名男子用繩子綁著一隻貓的脖子,然後用手提繩,像踢毽子一樣踢踹,接著把貓扔下樓。因為晚上看不太清楚,她特地跑下樓確認。

袁女士發現那名男子把貓扔進花壇,上前勸說,沒想到男子說自己扔的是臘肉。她質問對方既然養貓為何又施虐,男子卻說貓不是他養的,但貓在他店鋪裡供著的財神旁邊尿尿,他是生意人,這是很晦氣的事,認為這會帶來霉運,所以很生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男子走了之後,袁女士看見貓還有氣息,趕緊把牠抱去附近寵物醫院。當時貓的下體出血,醫院建議袁女士放棄治療,但在她的堅持下,醫生為貓做檢查,意外發現這隻貓是「待產媽媽」,於是决定實施緊急剖腹產手術。

不過,手術取出來的3隻小貓也都有內出血的情况,無法自主呼吸,也無法進食,最終都死了。「這男的踢得太狠了,3隻小貓都是粉紅色的,還沒長毛,看得人心痛。」袁女士氣憤地說,當時貓媽媽的羊水已經破了,而且胎盤已經剝離。

袁女士後來把貓媽媽送到了一家動物診療所,那裡的醫生知道了貓媽媽的遭遇後,免費為牠提供救治。目前,在恢復中的貓媽媽只能側躺,因為下半身癱瘓,不能自主活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母貓財神流產癱瘓西安財神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