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使出「十指絕活」 屈中恆忍不住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波多野結衣日前上節目宣傳電影,當天邀來4位男來賓聊「男人好色」主題。她一出場,立刻引起眾人歡呼,先前曾一起合作短劇的屈中恆趁機炫耀2人是老朋友。他現場挑戰定力考驗,接受波多野結衣的按摩攻勢,原本他只是坐著傻笑,直到波多野慢慢把手移到屁股時,他突然跳起來大喊:「不行啦!」讓眾人笑翻。

▲波多野結衣幫屈中恆按摩,讓屈中恆凍未條。(圖/三立)。(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多野結衣上《國光幫幫忙》宣傳新片,製作單位特別為男來賓設計「定力大考驗」,分別與波多野結衣互動。波多野結衣幫第一位挑戰的屈中恆按摩,還故意把手越往臀部游移,讓屈中恆害羞地跳起來,之後她又拿起手掌拍輕打背部,不過力道不夠,屈中恆便爽快地要波多野結衣用力一點,沒想到她真的毫不留情,狠狠打下去,讓屈中恆痛到狂叫。

波多野結衣被問到對台灣男生的印象,她誇讚台南大部分都很溫柔又害羞,她還說最愛男生專心的凝望她。主持人庹宗康一聽,二話不說撐開小眼睛施展迷人電功盯著她看,逗得波多野結衣頻頻嬌笑。

▲波多野結衣打屈中恆不留情,讓他直呼超痛。(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