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手藝太強大! 推出99%逼真寶藏箱嚇壞人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事業、愛情兩得意,18日才被網友捕獲跟男友錦榮約會ING,身後背的大兔子包包超顯眼,展現私下超萌一面。她19日也不得閒,在臉書公開手藝新作品「寶藏箱」,維妙維肖把細節全都呈現出來,讓粉絲大讚「美女蛋糕師傅。」

▲蔡依林不只唱歌在行,手藝也一把罩,再曬出讓人驚嘆的「翻糖蛋糕藏寶箱」作品。(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閒暇時的興趣是做蛋糕,專精在此創作出許多造型蛋糕,之前曾曝光過跑車、名牌球鞋等蛋糕,手藝讓許多粉絲都驚嘆。這次她19日再曬出「寶藏箱」蛋糕,作品非常講究,箱子外面的紋路用深淺不一的醬畫出,逼真程度百分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製作翻糖蛋糕藏寶箱超相像,讓粉絲留言大稱讚。(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此外,蔡依林還細心的用仿真的金銀珠寶,製造出寶藏快滿出來的效果,照片一曝光,馬上就有粉絲留言稱讚「天后出品,果然是品質保證。趕快開蛋糕店,我一定捧場。」還有人對其中寶藏箱後方角度的1張照片留言「黑糖饅頭夾寶藏,歡迎品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