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叭」想搶快並排左轉 不料遇到狠角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開車也不喜歡被叭,也不隨意按喇叭。

▲ 遭人持棍棒咆哮威嚇,駕駛開溜險撞車。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車主開車剛下中央路橋目睹到行車糾紛,一部黑色轎車為了搶快左轉,不斷對前方黑色休旅車按喇叭,還超車與對方並排等左轉,被叭車主氣得拿棍棒下車,不斷對轎車駕駛咆哮,還在對方離開時用棍棒狠砸對方車頂,距離事發地點100公尺就是彰化縣警察局,讓目擊民眾直呼兩車駕駛實在太囂張。

駕駛開車剛下中央路橋,前方兩部黑色車輛疑似出現行車糾紛,後方轎車搶著想左轉,看到前方休旅車不動,先是狂按喇叭接著超車,把車並排停在休旅車旁邊,兩車一起停等左轉,此時休旅車駕駛與副駕駛座乘客同時開車門,接著駕駛拿著棍棒下車。

▼ 「叭叭」想搶快並排左轉,反遭對方揮棍棒砸車。

只見休旅車黑衣駕駛不斷對黑色轎車內咆哮,手拿棍棒揮舞情緒相當激動,轎車駕駛眼看苗頭不對,趁著休旅車駕駛回頭比畫時,踩足油門快閃離開,還差點撞上直行的大貨車;眼看人開溜了,休旅車駕駛一氣之下,竟然用棍棒砸了黑車車頂。

目擊車主表示,「他前面的(休旅車)駕駛可能被按得不爽了,車上就突然出現兩個人就走下車來,拿著棍棒然後就對著(轎車)駕駛理論,當時我看到我都嚇死了。」正常行駛卻碰上行車糾紛,這可把後方車主給嚇壞了。

▼ 彰化警局就在百米外!兩車衝突,後方車主嚇。

發生糾紛的地點位於下中央陸橋的紅綠燈口,等一次左轉燈就要好久,有些駕駛耐不住性子,危險場面經常上演,附近居民表示,「有的人等不及,可能就會插到旁邊的車道。」

但距離事發地點大約100公尺外,就是彰化縣警察局,兩車駕駛竟然如此離譜,一個是在車流量龐大的路口違規並排挑釁,一個則是公然拿棍棒砸車,兩車駕駛都不對,也讓目擊車主直呼實在是太囂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