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知道按鈴就有食物吃! 臘腸狗啾咪不停伸手「催餐」

▲啾咪:來人,上菜了。(圖/翻攝自Mimi Ju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爽當奧客亂入點餐!影片中臘腸狗啾咪知道一按鈴就有食物可以吃,因此不斷伸出短短的右手,要主人給牠食物。但後面按了幾次鈴,主人遲遲不端菜上來,啾咪擺出一副我已經按鈴點餐,怎麼還不上菜的表情?讓網友看了直呼超可愛的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啾咪:YA,又有好康可以吃了。(圖/翻攝自Mimi Ju臉書

有雲友將家中臘腸狗不停按鈴催餐的影片,投稿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影片標題還寫著「服務業最怕遇到這種一直催餐的客人」。短短40秒的影片,啾咪就催餐了3次,可惜第4次不管牠怎麼按鈴,主人就是沒有遞上食物,牠乾脆起身走向主人要食物吃。

▲啾咪小時候還會咬著碗討飯吃。(圖/翻攝自Mimi Ju臉書

今年2歲的啾咪是一隻非常過動的男孩子,投稿的雲友表示平常如果不給牠吃零食,牠會一直小聲的哭,哭久了沒人理就會大叫一聲,要不然就是貼在碗旁邊一直看,小時候因為碗很小,所以還會咬著碗討飯吃。

▲啾咪:主人我這麼可愛,你捨得不給我飯吃嗎?。(圖/翻攝自Mimi Ju臉書

影片在17日下午貼出,不到一天時間就有許多網友按讚分享,並留言笑說:「好可愛」、「被牠萌到一個融化啦」,甚至還幫啾咪配上OS「麻煩快點好嗎?叫你們經理出來」

 

 

服務業最怕遇到這種一直催餐的客人

Posted by Lu Min on 2015年4月16日

關鍵字: Mimi Ju臘腸狗啾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