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酸民攻擊已逝家人 Super Junior利特怒告網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Super Junior利特搞笑又流利的主持功力,受到觀眾肯定,是很多節目爭相邀請的嘉賓。他2014年在服兵役期間,爸爸卻帶著祖父母輕生,使得他相當愧疚沒守護在家人身邊,未料,近日竟有網友對他惡意散播謠言,甚至嚴重侮辱已逝的父親,讓他14日在推特發文要打擊惡勢力、將網友告上法庭。

▲利特14日在推特公布蒐集酸民攻擊的證據,將對他們提告。(圖/翻攝自利特推特、Instagram)

利特14日在推特發文「對於在網路上散破不實謠言、惡意攻擊的評論,尤其是那些嚴重侮辱我家人的留言,我現在在蒐集證據,並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截圖、找到那些人的帳號,謝謝。」隨後還發了一則文章希望網友將相關資訊電子郵件給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近期有一群網友分別到利特的Instagram和推特留言攻擊,並散播不實的謠言,更過分的是,竟有人拿他已逝的家人說嘴,讓利特忍無可忍。而他14日在推特貼出要告網友的資訊後,已經有人嚇到刪文章、惡意留言幾乎消失得無影無蹤。酸民拿已逝的人開玩笑的行為,已嚴重違反道德規範,大批粉絲紛紛在網路響應要幫利特找出「幕後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