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大賽驚現「暗黑周杰倫」 照片竟讓網友搶著朝聖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由網友「杰身自愛」主辦的臉書活動「自拍大賽」吸引數千人參加活動,網友各自把自拍照上傳。未料,號稱「暗黑周杰倫」的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也現身其中,貼出一張半身自拍,僅貼出40分鐘,便吸引2000多讚,數百名網友年來朝聖。

▼自拍大賽驚現「暗黑周杰倫」東尼大木,照片讓網友搶著朝聖。(圖/翻攝自臉書)

「暗黑周杰倫」東尼大木日前帶著樂團來台開唱造成轟動,隨後還錄製影片,親自回覆民眾的犀利問話,內容包含「一天DIY幾次」、「拍A片的經驗」等等,他大方給予肯定答案,被網友封為神回覆,在AV男優界中人氣非常高、廣為人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尼大木突然出現在臉書上參與活動,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直言「我以為釣到周杰倫!」還有人開玩笑問「周杰論,為什麼你沒有發喜帖給憲哥,在這裡發自拍照?」甚至有網友直接表示冠軍得主已出爐,比賽結束。

▼東尼大木在AV男優界人氣高。(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