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火辣比基尼開封G乳!滑出白嫩肉感「絕對領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綾瀨遙擁有傲人G奶,身材火辣卻有清純甜美氣質,是許多男性粉絲心中的夢幻女神,以寫真女星身分出道的她,轉行演戲後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如今她邁入30歲,終於願意把完美好身材再度開封,身穿三點式比基尼大方一脫,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綾瀨遙解放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日網)

剛滿30歲的綾瀨遙近來推出寫真集《SEA STORIES Haruka Ayase》,還遠赴義大利西西里島外景拍攝,書中她大膽展現凹凸有致的妖嬈胴體,除了在床上寬衣解帶的性感畫面外,還有在海邊身穿比基尼的惹火姿態,除了招牌G乳之外,一雙雪白美腿也相當搶鏡,展現女人的豐腴健康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綾瀨遙穿上比基尼引人遐想。(圖/翻攝自日網)

綾瀨遙去年10月為雜誌《周刊Play boy》大方露出好身材入鏡,在日劇中向來包緊緊的她難得大解放,先是身穿露背禮服隱約窺見豐滿側乳滑出,另外更跪坐在地露出白皙的「絕對領域」,其中最令人驚艷的則是她直接背對鏡頭脫掉褲子,剩下黑色蕾絲內褲,蜜桃形狀的屁股蛋引人遐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