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波多野結衣海灘野戰 李康生:只想趕快結束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金馬影帝李康生31日和導演潘志安、演員紀培慧、蘇達、周孝安為新片《沙西米》接受訪問。他在片中和波多野結衣、紀培慧都有不少激情戲,不過他當時中風才剛康復,別人眼中的豔福,他卻是忍痛賣力演出,他說:「我真希望我自己不要動,他們多動一點。」

▲金馬影帝李康生31日和導演潘志安、演員紀培慧、蘇達、周孝安為新片《沙西米》接受訪問。(圖/穀得電影提供)

李康生和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在《沙西米》中在海灘激情「辦事」,波多野只穿C字褲、貼上胸貼就上陣,他沒有沈浸在豔福當中,竟然還說:「我只想趕快結束。」原來當時周圍一堆路人圍觀,他因為擔心波多野走光,導演一喊卡,他就趕緊拿車浴巾蓋在波多野身上,甚至有時候來不及拿浴巾,他便不顧自己裸著身體,直接用身體阻擋,對待女生演員相當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馬影帝李康生和波多野結衣在新片《沙西米》中,在海攤上有段激情戲。(圖/穀得電影提供)

波多野結衣在《沙西米》大方裸露性感身材,獻出「女體盛」擺上沙西米供客人食用。她在片中被李康生用紅繩捆綁在木板上,擺上沙西米給周孝安享用,拍攝一次就3至4小時,她躺到背部痛到都快哭了,李康生、周孝安看到她這麼辛苦,周孝安坦言:「拍這段戲的時候完全不敢NG,我的壓力比波多野還大。」

紀培慧擺脫清純學生形象,在《沙西米》突破尺度演出,背部全裸和李康生上演激情床戲。她掙扎很久決定接演,她說:「我想做一次嘗試,不要因為沒做過就排斥自己的可能性,我想學習、想要探索自己的不同面向。」她坦言和影帝演床戲很有壓力,還在拍攝前還灌了一杯威士忌,才突破心房上陣演出。電影4月24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