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李奧納多玩假的? 生日趴親完後自爆單身中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和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自2014年爆出緋聞,2人常被直擊相約夜店玩樂,在她的生日派對上互動親密,被外界猜測可能偷偷交往,但她近期幽默地回應了這段關係,說明現階段戀愛的態度。

▼李奧納多和蕾哈娜被傳戀愛ING。(圖/達志影像)

蕾哈娜否認與李奧納多交往,說「必須遠離那些寫花邊新聞的部落格」認為這些網站很愛捉弄自己,表示緋聞是從八卦網站流出,這些消息都是假的。她解釋自己工作量很大,目前忙著宣傳第8張個人專輯,沒辦法「應付」男人,認為在忙碌的狀態下談戀愛,對另一半很不公平,但不排斥有新戀情,只是另一半要忍受她瘋狂的工作行程,而男方也透過發言人澄清「他已經保持單身好一段時間,目前正在加拿大忙拍新片」否認2人戀愛Ing的傳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哈娜在生日派對上和李奧納多曖昧互動。(圖/翻攝自TMZ)

事實上,李奧納多3月被拍到參加蕾哈娜生日派對,默默現身女方身旁,照片中他戴著每次出外時的招牌鴨舌帽,女方穿著白色細肩帶低胸小禮服,當天參加派對的人爆料,2人一起跳舞、親吻,互動相當曖昧,傳出交往3個月消息,但最後證明只是誤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