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莎颱風長肚臍眼了! 鄭明典:它的外觀有特殊美感

▲鄭明典表示,梅莎颱風已經發展出典型颱風結構。(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全台各地天氣穩定,僅東半部地區和北部山區有機會發生零星小雨,清明連假期間,水氣偏少,預測西半部地區白天高溫可達到30度以上;另外,今年第4號颱風梅莎目前仍朝菲律賓呂宋島方向前進,短期內對台灣沒有影響。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表示,梅莎已發展出典型颱風結構。

梅莎颱風目前距離台灣還有3000公里,將朝著菲律賓呂宋島方向前進。鄭明典今天也在臉書PO文表示,梅莎已經發展出典型颱風結構,如果不去想颱風的破壞力,它的外觀是有特殊美感,而梅莎颱風明天才會移入強風切的區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指出,未來一周全台天氣晴朗穩定的天氣型態,水氣偏少,各地區將有如夏天般炎熱;溫度方面,預測西半部地區有機會到30度以上,東半部地區也會來到28、29度,紫外線指數偏高,外出最好注意防曬;但入夜至隔天清晨各地氣溫會下降至21、22度左右,日夜溫差較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