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獺轉「黃圈圈」超順手 一旁小夥伴卻被牠打飛啦!

▲水獺轉「黃圈圈」超順手,一旁小夥伴卻被牠打飛啦!(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水獺身手靈敏,不僅可以在湍急的河邊築巢,就連拿到類似迷你版呼拉圈的「黃色小圈圈」,牠也能毫不猶豫地玩弄起來。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在水族館拍到水獺玩弄小圈圈的萌樣,不過這隻水獺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絲毫未注意身邊還有同伴存在,導致牠的小夥伴在過程中硬生生被「啪」飛,讓觀看民眾哈哈大笑。

這段影片是美國搞笑家庭影片(AFV)於26日上傳,短短5日就吸引了2萬多名網友觀看。從影片中可見,這隻小水獺拿到「黃圈圈」後,就興致昂然地開始把玩,最後居然拿著牠「轉」了起來,而一旁的同伴,似乎想要湊近查看,頭剛伸過去就被「啪」飛到水裡,而這隻手持「黃圈」的水獺,在清除「障礙物」後,似乎得了神之助力,把黃圈圈當成風火輪轉得飛快,讓民眾嘖嘖稱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黃圈圈水獺黃色小圈圈AF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