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銀幕初吻被奪走 豬哥亮逼問女婿丁力祺:好親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謝金晶日前帶《愛你沒條件》戲中男朋友丁力祺,一同錄《華視天王豬哥秀》見「岳父」豬哥亮。其實她銀幕初吻正是被丁力祺奪走,豬哥亮搞笑表示要為女兒討公道,凶狠地問:「當時怎麼親的?」雙方趣味的互動讓全場捧腹大笑。

▲謝金晶戲中初吻被奪走,丁力祺慘被豬哥亮逼問細節。(圖/華視提供)

丁力祺一現身就被豬哥亮質問:「我女兒剛演戲,第一部就被你吃下去了。」還要他現場模擬當時親親橋段,讓他嚇得一句話都不敢說,謝金晶則跳出來幫戲中男朋友說話,直說:「他對我很好,會教我鏡頭在哪裡,走位、台詞怎麼講會比較入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到女兒為丁力祺說話,豬哥亮也放軟態度搞笑地說:「那我女兒好親嗎?」更打趣地說:「自己親完好親就好,不要吃好逗相報,跟別人說叫他們一起來。」話才剛說完,搭檔陳亞蘭立馬將嘴湊上豬哥亮,直接上演「借位親吻」戲碼,讓豬哥亮大喊吃不消。

▲謝金晶與丁力祺合唱。(圖/華視提供)

節目中謝金晶與丁力祺兩人深情合唱,丁力祺說:「這是我第一次在節目上唱歌,緊張死了,我是演員不是歌手,希望大家不要笑我。」豬哥亮則打趣地說:「大家不要聽他唱完就生氣不看戲了唷,戲還是很好看的!」

▲豬哥亮與女兒謝金晶。(圖/華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