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蘑菇頭曝光 秒變小蘿莉俏皮問:好看嗎?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近來重返電視圈,主演《武媚娘傳奇》收視開出紅盤,人氣也在兩岸迅速暴增。而她不僅演技備受肯定,連亮麗的外型都深受粉絲喜愛,她為了幫某假髮品牌代言,26日特地換了造型出席北京的宣傳活動,還對著現場媒體開玩笑地自誇「顏值高」,看起來心情非常好。

▲范冰冰憑著《武媚娘傳奇》再攀事業高峰。(圖/資料照/中視)

范冰冰身穿深藍色中長裙,戴著齊瀏海、蘑菇頭假髮亮相,在鎂光燈面前擺出一系列的賣萌POSE,並不停地詢問現場媒體「好看嗎?」有百變女王之稱的她,過去不管是演戲或代言,都曾參與過許多造型,受訪時還開玩笑地說,自己可以駕馭多種裝扮的秘訣就是顏值高,「我會有很多想法,然後我會跟造型師一起討論,不喜歡一成不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出席假髮品牌造勢活動。(圖/CFP)

另外,范冰冰談及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坦言私底下就是一個超級普通的人,「大家會做的事情我都會做,很多人喜歡做的我都喜歡,不喜歡的我也不喜歡。」她不避諱地透露自己不是一個會假裝的人,也不擅長假裝,「而且一直偽裝自己也挺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