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求婚1個月後馬上當爹? 章子怡凸肚照曝光疑有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章子怡1個半月前接受男友汪峰求婚,但3月21日出席電影《從天兒降》開鏡儀式,當天穿著黑、藍色相間的上衣和平底鞋,肚子卻明顯突出,被網友懷疑有喜,紛紛留言問她:「肚子都這麽大了?汪峰當爹了?」但也有人認為凸肚「都是衣服惹的禍」。

▲章子怡凸肚照引起網友注意。(圖/翻攝《從天兒降》微博)

章子怡在微博轉載《從天兒降》開鏡儀式照片,開心表示:「祝大家拍攝順利!要吃啥喝啥我隨時探班。」照片中的她穿著黑色與藍色相間的上衣,肚子明顯隆起,不過,她2月初答應汪峰求婚時,身材完全看不出孕味,加上片名又以「兒」為題,被揣測應該是為戲打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汪峰遭到舊愛葛薈婕爆轟沒擔當,將不敢面對的事情都推給經紀人解決。葛薈婕曾揚言要出書起底他的過去,微博也再度嗆聲:「我要是真想炒作把10年的事情寫出來,你受得了嗎?」但她屢屢在網路上開砲讓網友質疑有炒作之嫌,對此,她也強調:「我這麼迫切著急的是希望能在孩子懂事之前把私人感情整理清楚。」一切目的只是為了女兒小蘋果。

▲▼葛薈婕(上圖左)得知汪峰向章子怡求婚(上圖右)成功後,公開砲轟他是「準備糟蹋4婚」,近日又再批他(下)沒擔當。(圖/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