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衛生紙筒芯困住怎麼辦? 橘貓、吉娃娃反應差超多

 

▲起司被困在結界中,只是露出無辜表情等主人來釋放。(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汪星人跟喵星人個性相差十萬八千里,日本有一名主人特地做一個小實驗,當貓咪和小狗被數個衛生紙筒芯做成的結界圍起來,分別有什麼反應,首先接受測試的吉娃娃起司不但不敢踏出「結界」,還露出無辜表情,等待主人釋放;而橘貓アミ太郎卻完全進入「淡定」狀態,最後的反應也讓網友直呼「太聰明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司不敢隨便離開結界。(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一開始先由起司率先接受挑戰,結果牠不但沒有反抗,還乖乖的待在結界中,並露出「我做錯什麼了嗎?」的可憐表情,等待被主人釋放的那一刻;沒想到,輪到橘貓アミ太郎後,只見牠冷靜地盯著這些筒芯,這時,家中另一隻人氣灰貓貓Ohagi也過來湊一腳,卻被アミ太郎「巴頭」,結界也因此破一個洞。

▲アミ太郎則是一臉淡定地看著這些筒芯。(圖/翻攝自YouTube)

主人為了要完成這個實驗,決定再重試一次,結果Ohagi又再度過來搗亂,弄得アミ太郎也沒心情「配合」主人玩,霸氣地往外一跳,完全無視這個結界。影片一出,馬上吸引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表示「超可愛」;也有人說「現在知道誰比較聰明了!」

▲最後被Ohagi弄到沒心情繼續配合主人的實驗,就霸氣地跳走。(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吉娃娃衛生紙筒芯結界アミ太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