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立明新政論節目首錄 蔡正元遲到1小時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柯文哲競選團隊總幹事的姚立明,日前接下政論節目《重磅新聞》主持棒。姚23日首錄,被問到最近彭文正傳遭慈濟施壓請辭《正晶限時批》一事,姚立明認為,教育部這個時間點討論這件事,非常不合宜,「我認為是秋後算帳。」他說,只要形式上報備,我不覺得教授跟主持節目有什麼衝突。

▲姚立明認為教育部不秋後算帳。(圖/高點提供)

姚立明先前拒絕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進入市府團隊,外傳以一集3萬元價碼改持主持棒,首集邀來前連勝文競選團隊總幹事蔡正元,雙方在選舉期間針鋒相對,這回又碰頭,炮火依舊不減。而原訂11點半錄影,蔡正元因不熟路況遲到1小時,讓姚立明在大廳陪媒體,隨後才姍姍來遲,頻頻向大家道歉,成為額外插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上電視台準備「鞭子」送給姚立明,希望他能鞭策、監督政府,姚說:「這不只是鞭『馬』,是對所有政府做監督。」至於日前彭文正疑遭逼請辭一事,姚立明說:「高點給我很大的空間,我們是互相信任。」

姚立明《重磅新聞》首錄,邀請蔡正元錄影。(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