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網曝兒時Q照 旁邊杜德偉都53歲了臉居然沒變!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羅志祥(小豬)20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張兒時與杜德偉的合照,並附上兩人最近合影的照片。沒想到,他已經35歲還是歌壇天王級人物了,身邊的「前輩」除了髮型不同外,臉居然一點也沒變,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太神奇!」

羅志祥長大後再次和杜德偉合影,如今他已經35歲,身邊53歲的偶像,臉卻一點也沒變。(圖/取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在留言中透露,這張照片的自己,已經從杜德偉的粉絲變成嘉賓,並稱「人生是一場很奇妙的事!」同時附上一張童年時期與偶像合影的照片,和近日兩人再度合影的模樣做對比。當時小豬留著側分頭,模樣看起來約莫10來歲,帥氣可愛的容貌還被網友狂讚像是林志穎和郭富城的綜合,但事隔多年兩人再度重逢,身邊的對象沒變,卻讓許多人驚嘆連連,因為其中有為數不少的人都覺得,「神奇的是,為什麼你(指羅志祥)旁邊的杜德偉都沒變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中)兒時模樣,讓不少網友覺得和郭富城(左)和林志穎(右)很神似,因此成為討論焦點。(圖/取自羅志祥臉書、網路)

事實上,羅志祥早在2013年就曾邀杜德偉擔任過演唱會嘉賓,近日則是輪到偶像準備在香港開演唱會,由他擔任演唱會嘉賓,這次兩代舞王即將再度於舞台上尬舞,也讓許多歌迷非常期待。此外,由於小豬兒時模樣實在和林志穎以及郭富城太多神似,也因此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