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卡西歐推出全新人氣G-SHOCK系列 翻玩爆裂新色彩

圖、文/GQ

卡西歐CASIO旗下超人氣G-SHOCK錶款,因一份「掉到地上也摔不壞的手錶」企劃書誕生於1983年,不僅性能強悍,屢屢創新的外型更讓潮流人士愛不釋手。近期卡西歐CASIO旗下超人氣G-SHOCK錶款,推出全新2015大理石爆裂、運動針織紋系列,運用全新多角度印刷技術,要讓各路潮男大玩春天新色彩!

這回卡西歐CASIO 2015全新G-SHOCK大理石爆裂系列,設計謬斯來自大理石花紋,全錶以黑色為基底,採用經典DW-5600、數位雙顯GA-110與53.9mm超大錶徑GD-X6900系列錶款,運用多角度印刷技術,顯現錶殼、錶帶的大理石爆裂紋路,特殊油墨更暗藏玄機,不同視角呈現多種酷炫色澤,搭配黑色反轉液晶螢幕,充滿硬派風格!G-SHOCK大理石爆裂系列依款式不同,售價從台幣3,600至4,900元不等,感興趣的男士們,不妨多加留意!


延伸閱讀
>> 看更多G-SHOCK系列
>> 蘋果Apple Watch 4月開賣!5點預測智慧型手錶未來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