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性好康來摟~ 汪星人+可愛肌肉男=高人氣

▲「hotdudeswithdogs」打包了與汪星人的合照的各款帥哥。(圖/翻攝自hotdudeswithdogs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Instagram上興起了「主題帥哥特搜」的風潮,除了專PO「文青系型男」以及「法國野生鮮肉」的專頁外,還有一個新用戶異軍突起,就是「hotdudeswithdogs(帶著汪星人的可口帥哥)」,12日才啟用的帳號目前已有7萬多名粉絲,可見型男結合狗狗有著強大的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帥哥與汪星人都很迷人。(圖/翻攝自hotdudeswithdogs Instagram)

想要登上hotdudeswithdogs頁面,除了本身必需是可口男兒,身邊還得帶著可愛的汪星人;目前頁面上共有63張照片,不論是打赤膊的肌肉男、休閒穿搭的陽光男以及西裝筆挺的斯文男都一次打包,而可愛狗狗則有畫龍點睛的作用,人狗深情互視、親親以及擁抱的畫面都好看到融化人心。

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怒追蹤」、「除了追蹤還要加到我的最愛」、「可惡!!當狗怎麼這麼好命」、「我的IG現在都是搜帥哥的帳號欸哈哈哈」,也有人說,「有帥哥跟貓的嗎?」、「有愛心的男人最帥了~~~」

▲▼帥哥加上汪星人雙倍迷人。(圖/翻攝自hotdudeswithdogs Instagram)

關鍵字: 汪星人可口帥哥性感型男IG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