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出庭有「必殺技」 鄰爆:最可惡的是用眼神挑釁

▲女房東張淑晶無保請回,淚控:你們聯合起來誣賴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房客眼中的難搞房東張淑晶,同時也是鄰居頭痛的歹厝邊;她的前鄰居曾先生上節目時透露,張女半夜拿蒼蠅拍疑似虐狗,吵得街坊都不能睡覺,因此鬧上法院,但張出庭時會拿「罹癌」這個擋箭牌,博取法官同情,但轉頭卻又對他擺出「看你奈我何」的表情。

「我的錯誤是租給沒有資歷的人……」,自稱一年內告贏29位房客,女房東張淑晶那ㄝ架厲害?她的前鄰居曾姓男子(下圖)表示,「因為張小姐她上法院有她的必殺技,她上法院 第一個就是先向法官提出她的醫師證明,『我是癌症患者,我有重肌無力症』,法官看到之後就應該……我想應該就會稍微心態比較偏向這個(張女),然後開始她就開始編故事了。」

當了短短半年的鄰居,曾先生也和張淑晶鬧上法院,對於張在法庭上的「嘴臉」,他說到就有氣。「編完之後最可惡的,她在講完、敘述完之後,她會露出一個這樣子(模仿挑眉毛動作)……張小姐她就是這樣當場挑釁我,我已經跟她上過法庭3次(主持人:你剛剛那個眼神你再表演一次,她是什麼表情?這個表情什麼意思?),這個觀眾大家去想,(主持人:你覺得這是什麼意思?)你要咬我,就是看你奈我如何?」

真的拿她沒辦法,曾先生說,張淑晶不但是房客眼中的難搞房東,更是讓鄰居頭痛的歹厝邊。「我看到的是張小姐她手拿著(蒼蠅拍),面帶微笑,對著狗(說)不要叫不要叫(主持人:你說你看到了?,)我家在4樓,她在我們家的3樓而已(主持人:因為你鏡頭不能對著她屋內拍?),對,(主持人:但是你眼睜睜看著她?),她已經很久都是這種狀況,不是一天而已,她就長期就……因為她的作息是晚上不睡覺的,我也不曉得她為什麼這麼做,她就故意讓我們都不能睡覺。」

張淑晶疑似長期虐狗,吵得街坊覺都睡不好,房客鄰居對她的控訴沒有停,恐怕不是她在無保請回後自稱的那麼委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