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力搶金曲新人獎 強碰「被加持過」的好友周興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協辦的「2015金曲系列活動」於19日舉行記者會,其中參與的歌手曾沛慈與周興哲同在2014年發片,若今年兩人都入圍第26屆金曲的話,將一起角逐金曲新人獎。他們透露,其實兩人私交不錯,不過提起爭奪獎項,兩人則是誰也不讓。

▲曾沛慈渴望奪下金曲獎。(圖/記者周宸亘攝)

曾沛慈與周興哲曾一起組團「周興慈」,私交甚好,不過兩人若有機會一起入圍金曲獎的話,將一同角逐新人獎項。曾坦言:「真的很想得到,因為新人獎一生只有一次。」她笑說,得過新人獎的韋禮安曾為周興哲站台,且握過手,讓她很不是滋味,兩人搞笑地互別苗頭也逗得大家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曾與曾沛慈組團。(圖/記者周宸亘攝)

「2015金曲系列活動」將前進校園,曾沛慈被分配到服裝設計系,與學生聯手打造歌手的服裝造型,進行音樂與服裝的跨界合作。但這個活動卻讓她有些緊張,笑說:「我害怕我的三圍曝光,也怕男生來幫我量三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