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工藝!2015錶界盛事:巴塞爾錶展搶先看(下)

記者趙曼汝/專題報導

一年一度的錶壇盛事—2015巴塞爾鐘錶展(Basel World)於3月19日至3月26日在瑞士隆重登場,全世界的錶線媒體、評論家、藏家、錶迷、鐘錶業者等都迫不及待想一睹新錶風采,看看誰能脫穎而出、稱霸本屆錶展。在各家秀出壓箱寶之前,先來預覽一下已釋出的巴塞爾參展錶款。

4.藍色貴族氣

寶格麗(Bvlgari)

▲BVLGARI BVLGARI自動腕錶。(圖/品牌提供)

這一看就知道是寶格麗!BVLGARI BVLGARI自動腕錶的經典標誌乃是汲取古羅馬印幣為靈感製成的錶圈,上頭還鐫刻了品牌名。寶藍色面盤簡約大器,錶冠上則鑲有黑色陶瓷,搭配藍色鱷魚皮錶帶或精鋼錶帶,更顯氣勢。

芝柏錶(Girard-Perregaux,GP)

▲芝鉑錶1966系列41毫米「藍色時光」腕錶。(圖/品牌提供)

1966系列41毫米「藍色時光」腕錶承襲了品牌的低調雅緻風格,以簡約的太陽紋錶面、長形時刻、優雅指針,結合貴氣十足的藍色,沒有繁複冗雜的綴飾,卻可感受到優雅品味。

5.車迷也興奮

波爾錶(Ball)

▲波爾寶馬系列Timetrekker腕錶。(圖/品牌提供)

全新波爾寶馬(BALL for BMW)系列Timetrekker腕錶,出自瑞士名設計師Magali Métrailler之手,整只錶款細節處都有著BMW的特色,如黑色錶盤上飾有細小方格,宛如車速儀表盤,3點鐘方位有著BMW的迷你標誌,非常精緻。此外,波爾錶當然也加入自家引以為傲的瑞士3H自體發光微型氣燈,讓配戴者在夜黑環境中也能清楚讀時。陶瓷計時圈的耐腐蝕、耐刮特性,也大大增加錶款的實用度。

宇舶錶(Hublot)

▲宇舶錶Big Bang法拉利陶瓷腕錶。(圖/品牌提供)

喜愛法拉利的車迷們不能錯過宇舶錶,今年宇舶錶再和好夥伴法拉利聯手,推出Big Bang法拉利陶瓷腕錶。見錶如見車,腕錶上藏有許多法拉利的特色,像錶盤上的黑色鏤空網格就是重現經典的散熱器格柵、擺陀與法拉利五幅輪圈相呼應、錶帶的「One click」切換功能也是來自於汽車安全帶的靈感。黑灰兩款的配色更是取自於經典法拉利紅色和NART(北美賽車隊)的制服,相信絕對是讓車迷、錶迷都興奮的錶款!

►2015錶界盛事:巴塞爾錶展搶先看(上)

►2015錶界盛事:巴塞爾錶展搶先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