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很搞笑的牧場守護神 我不是拖把,我是波利犬!

▲攝影師魏格納意外捕捉到一頭波利犬躍在半空中的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遠處看過去,你會以為看到的是草地上的一支拖把。但最終你會發發現,事實上牠一 頭波利犬(Puli dog) 。

波利犬是一種來目匈牙利的中型犬,以牠長而蓬鬆的毛聞名。攝影師魏格納(Monika Wegler)在德國雪夫特蘭修道院(Schäftlarn Abbey)外捕捉到這隻狗狗躍在半空中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格納說:「在人類眼中,這種狗狗的模樣就是很搞笑。所以運氣好的話,你會拍到一些很精采的照片 」

波利犬是很好的護衛犬,也是牲口的守護神。牠們的祖先來自亞洲, 據說可上溯至1000多年前。

但要照顧這款狗狗一身會防水的毛不打結,十分厚工。需要一整套的清潔、修飾工夫。當波利犬垂垂老去時,牠的毛會變得越來越長,甚至垂到地面,那時候,就更像拖把了!

關鍵字: 波利犬Puli dog Monika Wegl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