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程又青」36歲河智苑曬逆齡素顏 竟清純如美少女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影后級女星河智苑出演古裝劇《奇皇后》,事業再攀高峰,親民又大方的個性深得粉絲喜愛。而她近期被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劇組相中,將擔任女主角「程又青」的角色受到關注。她16日在Instagram曬出近距離素顏自拍照,清秀又無瑕疵的臉蛋宛如20歲美少女,廣受粉絲稱讚看不出來已經36歲。

▼河智苑16日在Instagram曬出素顏照。(圖/翻攝自河智苑Instagram)

河智苑年僅18歲就出道,至今戲齡已達18年,她嘗試過各種戲路,有「變色龍」的封號,但唯一不變的是,對戲劇的熱忱及堅持。現年36歲的她外貌保養有術,16日在Instagram曬出素顏自拍,卸掉在鏡頭前的濃豔妝容,瞬間年輕10歲的少女臉蛋,讓粉絲驚嘆「根本逆生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智苑將擔任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程又青。(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河智苑Instagram)

事實上,個性大方的河智苑常在Instagram曬出素顏照,不僅沒有戴瞳孔放大片,也沒有畫眉,不吝與粉絲分享最接近原本面貌的一面。甚至有網友稱讚她素顏比化裝好看,清純的外貌都讓人忘記她已36歲,逆齡長相備受稱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