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到要去「散步」 小花貓四肢癱軟躺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星人有多「任性」呢?前陣子國外有一隻叫monkey的小花貓,一聽到主人要帶牠去「散步」,膝蓋就中了一箭,四隻腳癱軟,躺在地上,任憑主人怎麼搬、挪、抱就是無法讓牠站立,瞬間變成貓版的不倒翁,直到主人把牽繩拿掉,小花貓才復活。

▼聽到要散步,monkey就變成貓版不倒翁,完全無法站立。(圖/擷取自影片)

這隻被主人戲稱為「死都不要散步的貓」,一旦被繫上牽繩後,就會四肢無力,彷彿有什麼神奇的按鈕般。影片中,主人試圖要牠起身,「拖行」了一段路程,發現monkey還是「裝死」,忍不住將牠「擺」成站姿,沒想到一放手,牠就像翻跟斗一樣,翻滾一圈,讓主人笑到岔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貓咪都痛恨散步,之前國外也有貓星人不爽被牽繩遛,癱地大反抗,只是遇到樓梯就破功了;而monkey則是直到主人把牽繩拿掉,才瞬間復活,活蹦亂跳逃得遠遠的。

▼讓主人笑到岔氣的影片,請點這裡。(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散步貓咪貓星人小花貓癱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