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手牽秦昊飛普吉島 傳21日再婚辦夢幻婚禮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46歲伊能靜即將再婚,和小10歲男友秦昊感情甜蜜,不時在社群網站甜蜜放閃,她日前才在微博PO出1則婚前感言,疑似重提2009年和前夫哈林離婚一事,引來網友正反兩極評論,她接連表示「不想討好任何人」、「我現在活在愛裡,愛裡沒有憤怒」言論,心情沒有受影響。她近日被直擊和男友現身機場,準備前往普吉島辦海島婚禮,散發新娘子的喜悅。

▲▼伊能靜和秦昊被直擊一起飛往普吉島,據傳2人準備在21日舉辦婚禮。(圖/資料照/翻攝自伊能靜微博、翻攝自《搜狐娛樂》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搜狐娛樂》報導,伊能靜日前現身北京機場,身穿長版風衣、頭戴黑色禮帽,準備辦理登機時,不時和身旁坐輪椅的未來婆婆聊天,隨後男友現身一起手牽手走向前往泰國普吉島登機口。事實上,她之前曾透露3月將舉辦4場婚禮,1場將在海外舉辦秘密婚禮,不對外公開,之後會在北京、瀋陽及台北3地宴客,如今海外的秘密婚禮地點曝光,也吸引網友們關注且留言「想看2人夢幻的婚禮現場照。」此外,她的婚禮傳出是在21日舉辦,由於她和哈林是在2009年3月20日宣布離婚,再婚日期只相差1天,時間點十分巧合。

伊能靜和秦昊手牽手一起前往登機,準備飛往普吉島辦婚禮。(圖/翻攝自《搜狐娛樂》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