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情緒不穩慘遭換角 「向太」陳嵐落淚勸她看醫生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港星張栢芝2011年和謝霆鋒離婚後,演藝事業也跌落谷底,屢次傳出情緒失控的負面消息。她日前接下賀歲片《3D封神榜》拍攝,又傳出發脾氣、刁難製片態度差,被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嗆「永不錄用」慘遭換角,這也讓當初力薦她加入劇組的「向太」陳嵐、同時也是前經紀人相當痛心;對此,向太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有對此事落淚,還苦勸張栢芝去看醫生。

▲張柏芝日前爆出拍《3D封神榜》電影態度差,被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嗆「永不錄用」。(圖/資料照/CFP)

據《東網on.cc》報導,「向太」陳嵐接受獨家專訪表示,尊重老公永不錄用的決定,但對張栢芝的表現很痛心,「我信錯人,給了很多次機會,她(指張柏芝)沒有好好珍惜。」此外,她也透露原先張演出的電影哪吒一角,目前已經由大陸演員文章頂替,也表示張栢芝現在的情緒應該要看醫生,被問到是否會再連絡?她說:「我想她不會再打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華強與「向太」陳嵐感情深厚。向太接受專訪透露信錯人了,苦勸張栢芝看醫生。(圖/資料照/CFP)

「向太」陳嵐更直言,雖然張栢芝主動提出無酬拍戲,但自己包了港幣211萬元(約台幣800萬)紅包,但對方以跟經紀人合約糾紛為理由、沒有簽任何收據及合約。而她也說對方曾在片場大鬧、不滿製片先拍黃曉明和古天樂戲份,對方曾傳簡訊給向華強「你們的乾兒子(指黃曉明)牛逼(指厲害、很強)啦!」老公還以為在稱讚黃曉明,還回傳「你們都好牛逼!」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