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與科技的結合!萬寶龍e-Strap智能手環7月上市

▲萬寶龍TimeWalker都會極速系列計時腕錶,選配智能手環,售價約NT$167,8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錶的戰火逐漸延燒,面對 Apple Watch 的來勢洶洶,傳統製錶界也以行動做出回應。今年 3 月瑞士製錶品牌康斯登(Frederique Constant)發表了首款的智慧型手錶Horological Smartwatch,精品品牌萬寶龍(Montblanc)近來則是對早先在 1 月初就發表的 e-Strap 智慧錶帶釋出更詳細的產品資訊。

這只全球矚目的 TimeWalker 都會極速系列智能手環(e-Strap),不僅可以裝備在傳統機械錶,也可以與一般錶帶替換使用。透過藍芽裝置,智能手環就可輕易與 Android 與 iOS 智慧型手機連接,並提供眾多功能,像是無需拿出手機,即可檢視簡訊、郵件、來電等訊息;記錄配戴者每日的運動狀態,如行走步數、燃燒的卡路里等,或是設定相機自拍或音樂播放等,相當實用。

TimeWalker 都會極速系列智能手環搭配的是品牌最新研發的 Extreme 專利高效能材質皮革錶帶,並可與 3 款延伸錶款搭配配戴。智能手環將於今年 7 月全球上市,不單獨販售。萬寶龍 TimeWalker 都會極速系列計時腕錶選配智能手環的售價為 NT$167,800 元

▲TimeWalker都會極速系列智能手環。(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