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家中地板發現白毛帽 掀開竟有「小貓頭鷹」對你笑

▲日本網友在家中地板發現一頂白毛帽,掀開居然看到一隻迷你貓頭鷹對她笑。(圖/翻攝V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一般人的觀念裡,戴在頭上或掛在衣架頂端的帽子,是不是平白無故地跑到地上,但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就在家中的木頭地板上發現了一頂白毛帽,當她躡手躡腳地靠近後卻發現,帽子底下原來藏了一隻小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影片是由一名家中養了3隻貓頭鷹的日本網友あーや(Ohya)於10日上傳到影音網站Vine上,從影片中可見,當Ohya掀開帽子之時,底下出現的居然是一隻小貓頭鷹,可能試環境突然變亮讓牠有些不適,在藏身處被「揭開」後,牠先是愣了1秒,才仰起頭,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望向主人,彷彿在說「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由於貓頭鷹被找到時的表情實在太可愛,影片才上傳短短7日,就吸引了300多萬名網友觀看,還有超過2600名網友按讚。除了有人表示「這隻貓頭鷹娛樂到我了」之外,還有人好奇地問道「我好想知道這種小型貓頭鷹到底是什麼品種」?

▼影片取自Vin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頭鷹あーやOhya白毛帽小貓頭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