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廠車熱情點燃南台灣!

▲2016 O.T.G.P大賽車將於本周末開跑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今年即將邁入第四年的O.T.G.P全國菁英杯大獎賽,將於本周末(3/21、3/22)假PIC大鵬灣賽車場舉辦。今年的爭先賽除了過去幾年包括頂級超跑與一般街車組之外,更與闊別台灣市場20年,擁有50年賽車血統,來自英國的CATERHAM合作,以CATERHAM R300賽車為基礎,所打造的CATERHAM R300統一規格賽,多達15台的參賽車輛,除了吸引國內多位知名車手外,更有明星車隊藝人姚元浩投入這場盛會。

今年更新增來自英國CATERHAM的統一規格賽組別

在超跑GT Challenge組的部分以Porsche 911軍團為主,輔以Ferrari、Saker、Radical等各式超跑賽車同場競技;GP組別則以Subaru Impreza、Toyota 86、Mitsubishi LanEVO、Honda Civic等改裝車款以大馬力輸出與驚人的排氣聲浪,在屏東大鵬灣響徹雲霄。

有了超跑與賽車,當然不會缺少成群的美女;多達50位的賽車女郎將在炎熱的屏東點燃她們的熱情,在賽道旁比甜美、比性感。除此之外更有現場闖關活動,讓觀眾有機會抽到精美贈品與免費試乘場車奔馳於大鵬灣賽道的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