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霸道狗強行幫貓脫衣服 黑貓無奈:民女難為啊!


▲狗:「快把衣服脫下來!」黑貓:「民女難為啊...」(圖/翻攝自instagram:maihimemoc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穿衣服天經地義,貓穿衣服離經叛道?日本一隻名叫まめた(Mameta)的蝴蝶犬,似乎非常看不慣貓咪穿衣服。每當家裡黑貓らこ(Rako) 穿上衣賞,獨自趴在地上休息也沒招惹任何人的時候,Mameta 便上前咬住牠的衣角,拉拉扯扯,直到整件衣服脫下才罷手,讓網友看了也笑說「強脫民女衣服?」

▼黑貓衣服被扒光:討厭啦!(圖/翻攝自instagram:maihimemoco)

這隻霸道的小狗Mameta 三番兩次強行幫黑貓Rako「脫衣服」,牠咬住衣角,不斷往後扯,而Rako也相當無奈地任牠拖行,直到整件衣服都被脫下來才罷手。這段影片被日本飼主maihimemoco上傳到Instagram,讓許多粉絲看了爆笑不已,笑說「是在強脫民女衣服嗎?」還有人幫無辜的黑貓配音「民女難為啊…」也有人表示「那家狗對貓穿衣很有意見,可能是激進的動保人士來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霸道狗強脫貓衣服(影片若無法顯示請點此

關鍵字: 黑貓蝴蝶犬貓狗大戰喵星人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