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變型男!忠孝SOGO男裝特賣下殺3折起

▲太平洋SOGO忠孝館舉辦男裝特賣會,最低下殺3折起。(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春季正是適合出遊的好時機,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從明(3/14)日起,舉辦名品男裝特賣會,包含D’URBAN等品牌最低3折起到5折,若消費滿額憑快樂購卡過卡,就可換隨身碟或手帕。

▲若活動期間消費滿額還可換隨身碟、手帕等好禮。(圖/業者提供)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從3月14日到3月22日間,展開名品男裝特賣會,包含紳士品牌D’ URBAN、KENT&CURWEN、GIEVES & HAWKES等,下殺3折起,像是Carnival西裝,原價21,880元、特價4,500元;YSL領帶,原價5,280元、特價3,000元。另有美國商務品牌TUMI特價5折起、dunhill經典外型公事包7折、法國MONTAGUT行李箱,原價6,980元、特價2,690元。

太平洋SOGO忠孝館表示,活動期間可參加歲樂遊好禮大方送,若持快樂購卡當日單筆消費滿2,000元以上,就可兌換HP隨身碟、Lynx手帕等滿額禮、限量各200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