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琴少女」琳西特莉來台 最想逛夜市、吃臭豆腐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來自美國的「魔琴少女」琳西特莉(Lindsey Stirling)12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行的首次在台演奏會。琳西一到台灣就迫不及待地前往鼎泰豐享用午餐,她大讚小籠包與炒飯非常美味,同時期待晚上能抽空前往夜市觀光,特別點名想嘗試臭豆腐,「聽說臭豆腐是聞起來很臭,但又是非常美味的食物,我非常期待,很想吃吃看。」

▲琳西特莉來台演奏,最期待逛夜市、吃臭豆腐。(圖/環球)

琳西揉合古典小提琴演奏與現代舞蹈,創造出兼具聽覺與視覺的獨特演出,並透過YouTube在網路世界迅速走紅,她表示:「我一直覺得這是很有趣的表演方式,希望能讓觀眾聽的開心,也帶給歌迷視覺上的享受。」琳西現場表演張力十足,她會隨著樂曲舞台上抬腿飛舞,非常耗費體力,她如何鍛鍊自己?「我有固定的運動習慣,也會持續練習舞蹈,不過只要我看到台下樂迷滿足的表情,我就不會覺得累了。」

琳西曾演奏電影「魔戒」配樂組曲、電玩「薩爾達傳說」、「神奇寶貝」與「上古捲軸」配樂,同時Cosplay角色扮演,影片大受網友好評,一共創下7億次點閱紀錄。她表示會在明年正式跨足演戲,詳細內容目前還在保密,最想合作的對象是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他又帥又幽默,就像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對象,我有看他主演的『魔法黑森林』,他是電影的最大亮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