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桂綸鎂《藍色大門》13年後合體?易智言這麼說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藍色大門》的孩子們都上台了!」這是《迴光奏鳴曲》導演錢翔在台北電影節領獎時所說的話,這部電影捧紅了陳柏霖與桂綸鎂,導演易智言也因靠著《行動代號:孫中山》奪得第51屆金馬獎最佳劇本獎,許多人會關心並好奇,陳柏霖與桂綸鎂究竟何時才會再度合體?

▲陳柏霖、桂綸鎂有好交情。(圖/美麗佳人提供)

《美麗佳人》3月找到陳柏霖、桂綸鎂、易智言以及錢翔訪問,易智言透露隔了10年後再碰面的感覺,「其實雲淡風輕耶!」認為越長久的朋友相見,都會有一種「我見識過你的青春,你見識過我的青春」的感覺,因此相當珍惜,此外,他也對當初為何會選陳柏霖以及桂綸鎂來出演角色的原因,做出解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桂綸鎂有好交情。(圖/美麗佳人提供)

易智言事後在臉書上也透露,「這幾年怕見到他們,因為充滿躲債的歉疚,感覺像生了孩子沒有養都丟給保姆。」並承諾新年新希望,要寫個好劇本好角色找他們演出,引來許多網友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