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友情叫陳柏霖桂綸鎂!隔13年再合作互訴第一印象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陳柏霖與桂綸鎂在2002年合作電影《藍色大門》,一躍成為最佳螢幕情侶,之後雖有許多電影邀約兩人共同合作,但這13年間,兩人除了曾在2013年一同合作隨身聽廣告,始終沒有同台,這次為雜誌《美麗佳人》拍攝22周年慶封面,還互訴第一印象。

▲有一種友情叫做陳柏霖、桂綸鎂。(圖/美麗佳人提供)

陳柏霖大讚桂綸鎂的個性純粹,一直以來都能以優雅的姿態反射情緒,被問到對於她的第一印象,「頭上的髮夾很多、鼻子很尖、門牙很可愛,就這樣。」但兩人從未有過火花,「其實今天的拍攝你們也看到了,從以前相處就是這樣,沒有什麼改變。只有跟她的時候我才可以完全放鬆,對其他女星就是會有點相敬如賓。她真的是家人、朋友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被問到最捨不得桂綸鎂的回憶,陳柏霖說:「當時拍完《藍色大門》的時候,我們在東京影展作了好多訪問,最後一場的舞台觀眾見面會,那時候我覺得,啊,是我們最後一場,這個旅程要在這裡畫下句點,那個時候很難過,小鎂也有點想哭的感覺。」但現在回想起來,才覺得過去的一切都很棒,「我們非常自在地去做觀眾見面會,去做每一個訪問。走過之後,你才知道那是最純粹最快樂的。」

▲有一種友情叫做陳柏霖、桂綸鎂。(圖/美麗佳人提供)

相比陳柏霖,桂綸鎂也透露陳的魅力是「純真」,總覺得他的眼神裡還是保有孩子般的單純和一貫的真誠;透露最深刻的回憶是兩人年輕的樣子,「我們笑得好燦爛,在陽光下,我們並肩走在夜裡,聊著過去,他在那幾個黑暗時刻陪我哭泣,我在他孤單的時候,陪他說話。我們一起經歷恐懼和害怕,一起分享美好和幸福,一起守著只屬於我們的秘密。我們總是在跟對方說:『還好有你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