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近400項商品價格調降 降幅8~25%不等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MUJI無印良品今(12)日舉行2015春夏新品發表會,除了推出服飾、居家生活用品、旅行等一系列新品,此次特別提到因應日幣匯率、以及產地製造流程,4月23日起有近400項商品售價將會調降,品項包括有機棉T恤、懶骨頭沙發、芬香噴霧器、壓克力收納盒系列、美妝保養系列等,降幅8~25%不等。

▲MUJI無印良品將調降部分商品售價,新價格會配合4月份活動檔期實施。(圖/記者洪菱鞠攝)

MUJI無印良品表示,去年日幣匯率下跌時,僅少部分商品價格跟著調降,而這一次把降價規模擴大,並趁著春夏新品發表會之際提前對外發佈。目前僅透露,懶骨頭本體加椅套原售價5,600元、調降後為5,100元,有機棉短袖休閒衫售價390元、新價格350元,超音波芬香噴霧器售價1,980、2,980元,新價格1,780、2,680元,至於還有哪些品項調降、哪一商品降價最多,詳細資訊都要等到4月才會完整公佈。

另,MUJI無印良品今年將同步進行實體店鋪與線上通路的展店規劃,除了童裝擴大服務門市,由目前實體門市12家、網路門市2家,在3月底前再增加2間實體外,此外,東部第一家門市預計於4月底在花蓮遠百開幕,屆時全省將達到35家店。而餐廳部分則是會再新開2家店,不過地點尚未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