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灰鯨猛力跳上甲板 墨西哥外海撞死賞鯨女

▲墨西哥外海驚傳灰鯨撞死人意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鯨魚撞死人!墨西哥當地時間11日上午,1名45歲加拿大籍女遊客從卡波聖盧卡斯市(Cabo San Lucas)搭船出海賞鯨,想不到竟遇上1條灰色巨鯨跳上甲板,女遊客當場被擊飛落海,緊急送醫後仍不治。

據外媒報道,這起鯨魚撞死人的意外發生在墨西哥卡波聖盧卡斯市附近海域,該地是知名的觀光勝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旅行社發布的聲明指出,事發當下,賞鯨船船長看見一條灰鯨即將浮出海面,他試圖做出閃避動作,但鯨魚還是猛力撞上船隻側身,導致3名船客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被緊急送往岸上醫院治療,最後仍不幸死亡。目前該名死者的身份尚在確認中。

灰鯨(Eschrichtius robustus)又稱魔鬼魚、掘貝者,是一種每年來往攝食區和繁殖區的鯨魚,牠們平均有16公尺長,36公頓重,一般可活到50至60歲。

關鍵字: 鯨魚灰鯨賞鯨船墨西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