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嘗真正「加大」蛤蠣麵疙瘩 網友決定遊金門朝聖

▲▼ 網友PO買蛤蠣麵疙瘩。(圖/網友bodu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地方中心/金門報導

在金門一家麵店,有民眾跟老闆點了兩碗蛤蜊麵疙瘩,一碗正常、一碗「大碗」,老闆卻回答說沒有大碗呀!碗都一樣大,民眾以為是口語上不清楚,就指著菜單上的「加大」,才順利買到一大一小,沒想到拿回家一看,兩碗還真的一樣大,正要吃麵時才發現是蛤蜊被加大了。

兩碗麵疙瘩都一樣大小,其中一碗是加大過的,金門一名網友到一家麵店想點蛤蜊麵疙瘩,看到菜單上有寫著「一般」、「加大」,就向老闆點了一碗正常、一碗大碗,沒想到老闆說,碗都一樣大,沒有大碗的,客人以為是詞意表達不明,指著菜單再跟老闆點一次,順利買了一大一小回家,準備要吃一擺出來發現兩碗明明都一樣大,難不成是被老闆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想說摸摸鼻子算了,準備開動,一撈起發現原來加大的是蛤蜊啦!一比就發現,這碗正常的大小就是一般市面上的蛤蜊,加大版的殼和蛤蜊肉都是一般蛤蜊的兩倍大。

當事人把照片PO網說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大碗」,網路上網友更是笑翻,說這老闆太有才了,還說老闆很誠實沒有騙人,真的是加大,而且這樣才加10元算是賺到了,還有人說有遇過一樣情形,麵店寫「大的」蛤蜊麵,裡頭真的有超大蛤蜊。

民眾表示,「這是蠻新奇的,可是我是覺得,其實...還是買原本大小就可以了。」另一位小姐則說,「加大不是應該麵或飯要變多一點嗎?然後碗也要變大,但它加大,只有蛤蜊加大而已,就有點被騙的感覺。」

因為一般外帶麵或是飯加大,就是增加分量,把其中一樣料變大,還真是少見,現在網路上「蛤蜊麵加大」已經成為熱門討論話題,還有人搜出這家店地址位於金門縣金湖鎮漁村,決定下次到金門要去朝聖一下。

▼ 不是麵加大,而是蛤蜊變大顆。(圖/網友bodu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